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2013全球汽车论坛 > 2013全球汽车论坛现场采访

John mcelroy:中国电动车市仍然不乐观

2013年10月17日18: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编者按】2013年10月17至18日,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委员会、武汉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武汉车展组委会协办的全球汽车论坛第四届年会(GAF2013)召开。今年全球汽车论坛将紧扣“汽车未来发展之路—目标•策略•模式”这一主题,展开精彩对话和研讨。搜狐汽车联合《汽车观察》杂志,第一时间对到场嘉宾进行专访。

【Blue sky Production总裁John mcelroy】

  以下是Blue sky Production总裁John mcelroy接受搜狐汽车专访的实录。

  搜狐汽车:关于现在的技术革新,你对汽车的新技术,包括新能源有哪些看法?

  John mcelroy:大家都很关注新能源,其实在新能源方面,比如电动车和混合车,很多产品都做的非常不错了,但是销售非常差。

  搜狐汽车:你怎么看特斯拉的销售模式,你对特斯拉的看法是什么?

  John mcelroy:特斯拉的模式非常有趣,他们的模式是从硅谷开始的。特斯拉的电动车是非常高端的,非常贵,美元至少是10万美元以上,一般人们都是作为第二台、第三台车来买的,不是只开这台车的,所以特斯拉可能会带来一种革新,会导致整个电动车的生产厂商重新定位,来思考电动车应该怎么来做。

  搜狐汽车:你怎么看电动车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因为毕竟中国市场刚刚起步?

  John mcelroy:目前还不是很乐观,中国的电动车技术、中国的基础设施都要加强建设。因为我们大部分人住在公寓,到时候那么多车在哪停?另一方面,因为中国主要是用煤做基础能源,这个时候即使电动车流行起来了,如果清洁能源的问题解决不了,到时候污染可能会更加严重,不一定会减轻。

(责任编辑:张婷婷)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