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细节改变彰显跨界风 试朗境1.4TSI豪华型

2013年10月21日06: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高昂
第1页 :外观方面:添加了cross套件,提升运动感

    Cross跨界风在国际车市狂吹,国内市场也紧随其后迅速地涌现出一款款新款Cross车型。作为一种汽车设计理念,Cross指的是综合多个汽车品类的特点,跨平台或跨功能的开发带来更多驾乘乐趣的新车型。

    上海大众在推出cross polo后再添一位cross家族新成员,它就是基于朗行打造的综合性能更强的cross Lavida朗境。下面,我们就一起去看看这款cross家族新成员各方面的表现如何。 

    外观方面

    朗境的整体外观尺寸与朗行大致相似,底盘在原有的基础上升高10mm,最小离地间隙达到了130mm。随着底盘的升高,设计师也负责任的在悬挂方面进行了新的调校来维持平衡。

 

  

    一眼看去,朗境的前脸轮廓与朗行如出一辙,不过细节方面还是有不少变化的,朗境的前进气格栅取消了4条纵向镀铬装饰条,取而代之的是以黑色蜂窝式打底并配以全新设计的横向镀铬装饰条的进气格栅。雾灯也有方形改为圆形设计,并且保险杠底边还加入了银色金属质感材料覆盖。整体看上去相比于朗行更加强劲有力且更具层次感。

    朗境的雾灯也由朗行的方形设计改为圆形设计,并且加入了弯道辅助照明系统,夜间低速过弯时,转向一侧的雾灯会自动点亮,照亮湾内侧前方近处区域

(责任编辑:高昂)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Cross Polo

指导价:8.49~11.79万元
级别:小型车
油耗:6~7.7L/100km
图:1639张  文:92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