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全新蒙迪欧领衔 2013年美系20款新车盘点

2013年10月22日00:5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2页 :长安福特翼虎/福特翼搏

  长安福特翼虎

  1月22日,长安福特翼虎在国内正式公布售价,此次上市的福特翼虎共推出了1.6T和2.0T两种排量六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9.38-27.58万元。

长安福特翼虎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1.6GTDi AT舒适型 19.38
1.6GTDi AT风尚 21.78
1.6GTDi AT精英型 23.98
2.0GTDi AT精英型 25.28
2.0GTDi AT运动型 26.28
2.0GTDi AT尊贵型 27.58

  新车概述:福特新翼虎是与新福克斯同一平台的紧凑型SUV,共六款车型,配置相当丰富,已经于北美市场热销一年时间。翼虎全系配备Ecoboost汽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有1.6T和2.0T两个排量,全系标配SelectShift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全新翼虎翼搏一样,都通过长安福特重庆工厂进行国产。

福特 翼虎 实拍 图解 图片

  从以上两款2.0T自动挡车型的数据对比表格可以看出,面对主要竞争对手途观福特翼虎在车身尺寸方面与其并无太大差距,就连轴距也只是比途观稍稍长了6mm而已,并且同样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全时四驱以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便使得两位战士在基本对抗因素方面有着非常大的共性,只不过翼虎的动力储备更加雄厚,但是想要和已经深入国内消费者人心的“大众神车”一绝高低,翼虎也绝非只靠数据来说话。

福特 翼虎 实拍 图解 图片

  动力方面:翼虎全系会配备Ecoboost汽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有1.6T和2.0T两个排量。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分130kW/5700rpm,最大扭矩240N•m/1750~4500rp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8kW/5500rpm,最大扭矩350N•m/3000rpm。

 

  在安全性配置方面:长安福特翼虎全系将会标配TVC弯道智能扭矩分配、TCS牵引力控制系统ESC电子行车稳定系统、前排双安全气囊、前排膝部气囊、HSA坡道起步辅助等安全配置。其中,ACS低速行车安全系统、LKA行车道保持系统、ACC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BLIS盲区监测系统均可在1.6GTDi AT精英型、2.0GTDi AT 精英型、2.0GTDi AT运动型、2.0GTDi AT 尊贵型四款车型中选配,是同级别国产车型的独有配置。

 福特 翼虎 实拍 图解 图片

  全新翼虎翼搏一样,都将通过长安福特重庆工厂进行国产,福特国内产能的扩充无疑已经为此创造了很好的前提条件。EcoBoost增压发动机、6速自动变速器、两驱或四驱传动系统以及车内齐全的功能配置,让全新翼虎成为都市紧凑SUV车型的热门产品。


  福特翼搏3月19日上市 售9.48-12.98万

  长安福特在3月19日正式上市,翼搏售价格区间为9.48-12.78万元,长安福特翼搏将会推出1.5L和1.0T共计六款车型,其中1.5L车型五款,1.0T车型一款。

全新福特翼搏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5MT 舒适型 9.48
1.5MT 风尚型 10.28
1.5AT 风尚型 11.28
1.5MT 尊贵型 11.58
1.5AT 尊贵型 12.78
1.0GTDi MT 尊贵型 11.98

福特 翼搏 实拍 外观 图片

  福特翼搏是什么定位车型,新车都有什么亮点?

  福特翼博与嘉年华采用了同样的福特B平台,但作为一款SUV翼搏拥有更高的离地间隙。福特翼博最大的看点是作为一款A0SUV,配备了双离合变速箱及涡轮增压发动机

福特 翼搏 实拍 评测 图片

  福特翼搏的动力如何?将有怎样的变速箱搭配?

  翼搏将搭载两款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10马力(81kW),峰值扭矩14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6速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另一款匹配1.0 GTD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25马力(92kW),峰值扭矩170N·m,传动系统仅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 这两款发动机匹配车型都为前驱车型。

  福特翼搏看起来怎样?外观有什么特点?

  福特翼博并没有因其尺寸紧凑而显得小气,反倒是大尺寸的保险杠进气格栅显得风格非常硬朗。翼搏高配车型配置了前雾灯,进气格栅和雾灯都带有镀铬装饰,车顶配置了行李架,采用尺寸更大的雪花状铝合金轮毂

福特 翼搏 实拍 图解 图片

  福特翼搏配置如何?有哪些人性化装备?

  翼搏标配了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除最低配车型外,其它车型均配备驾驶员座椅手动六向调节和手套箱冷藏功能。低配三款车配备织物座椅手动空调。高配三款车可选装真皮座椅,并配备多功能行车电脑、驾驶员座扶手、自动空调真皮方向盘、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福特翼搏

满意度:---
福特翼搏

指导价:9.48~12.98万元
级别:SUV
油耗:5.7~6.6L/100km
图:3385张  文:291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