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全新蒙迪欧领衔 2013年美系20款新车盘点

2013年10月22日00:5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10页 :全新别克凯越上市 售9.69万元-11.89万元
 
  全新别克凯越上市 售9.69万元-11.89万元
全新别克凯越上市 售9.69万元-11.89万元

  中新网2月2日电1日,继去年重拳推出高档都市紧凑型SUV别克昂科拉之后,入门级中级车成为别克品牌新一轮产品发力的爆发点。春节前夕,上海通用汽车推出全新别克凯越,再掀主流中级车新变革。依托上海通用汽车研发、采购、制造、质量、服务等全方位体系竞争力的强大支撑,以及别克品牌对中国消费者需求的深刻理解,全新凯越凭借别克现代家族风格外观设计、安全和人性化配置方面的多项改进和升级,以及全新动力驱动系统和欧风操控调校底盘,满足入门中级车用户务实进取、用心生活的主流用车理念,为新时代中坚提供更胜一筹的领先品质和舒适驾乘体验。此次全新别克凯越共推出四款车型,价格区间9.69万元-11.89万元,即日起全国500多家别克4S店接受消费者预订,并将于第二季度正式上市。

 


  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叶永明表示,别克凯越是新世纪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中级车品牌,也是中级车市场的第一款真正意义的“全球车”,创造了国内家轿时代的一个经典传奇。十年来,别克凯越始终与时俱进,不断自我完善,赢得超过180万用户的信赖与口碑。如今,上海通用汽车别克品牌都进入全新发展时期,全新凯越也将借助同级领先的科技与别克强大的品牌号召力,继续巩固其在主流中级车市场的领导地位,与更多消费者一起谱写不凡生活,共创凯越人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雪佛兰爱唯欧三厢

指导价:7.39~10.99万元
级别:小型车
油耗:6~7.2L/100km
图:2852张  文:194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