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丰田86/全新雅阁领衔 日系全年上市新车

2013年10月22日06: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旺旺
第3页 :马自达5/新雷克萨斯IS/日产370Z/2014款GT-R

  2013款马自达5上市 售16.58--19.38万

  2013款马自达5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6.58万-19.38万。新车主要是在外观和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 

马自达 Mazda5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3款马自达5与现款车型基本相同,只是细节方面有所改动,包括换装了集成LED转向灯的电动折叠后视镜,新增红、黑、灰三种车身颜色。配置方面全系标配ESP,手动舒适型和自动舒适型增加了安全带未系提示功能,自动舒适型和自动豪华型则增加了牵引力控制功能和车身稳定系统。


  雷克萨斯全新IS上海车展上市 售37.5万起

  雷克萨斯全新一代IS2013上海国际车展上正式登陆中国市场。该车分为四款,售价区间为37.50-48.00万元。

雷克萨斯新IS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IS 250 领先版 37.50
IS 250 锋尚版 39.98
IS 250 F SPORT 40.98
IS 250 豪华版 48.00

 

  外观方面,新车与全新一代GSES以及全新改款LS车型一脉相承,全新一代IS也采用了设计风格更加先锐的纺锤形格栅,赋予这一紧凑型轿车动感而夺目的外观。内饰方面,全新一代IS的内室设计简洁典雅,充分利用了人体工程学原理,营造出以驾驶员为中心的理想驾驶氛围。


  日产跑车370Z国内上市 售60.8-66.8万

  日产汽车在此次上海车展宣布,日产跑车370Z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包括硬顶版和敞篷版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60.8万元和66.8万元。

日产370Z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硬顶版 60.8
敞篷版 66.8

  370Z日产一款定位低于GT-R的小型跑车,有着四十年的历史。新款370Z延续了经典设计元素,前大灯加入黄色灯组,前导流板也经过重新设计。新车搭载的是VQ37VHR自然吸气发动机,带有VVEL可变气门正时和升程功能,最大输出功率为245千瓦,最大输出扭矩为363牛米,与此匹配的是7AT变速器。


  2014款GT-R上海车展上市 售150.5万起

  在2013上海车展上,日产发布了2014款GT-R的售价,黑色内饰车型150.5万,棕红内饰车型153万元。相比现款GT-R新车风阻系数的降低以及动力调校有所提高,0-100km/h的加速时间提高了0.1秒,为2.7秒。

2014款GT-R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黑色内饰 150.5
棕红内饰 153

  底盘方面:2014款GT-R通过测试行驶过程中车辆实际辊心(roll center)位置,综合考虑轮胎及悬架在受压时的挠曲因素,降低动态行驶时的重心,同时采用新的弹簧和减震器、前稳定装置。前悬架上搭载了调整外倾角的凸轮螺栓,提升四轮定位调整精度的同时,提高了整备性,提高了驾驶传动轴和轮毂轴承的连接扭矩,提升了赛道等高负荷行驶时的稳定性。

(责任编辑:李增旺)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雷克萨斯IS

满意度:---
雷克萨斯IS

指导价:32.49~48.00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7.3~9.7L/100km
图:5929张  文:207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