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丰田86/全新雅阁领衔 日系全年上市新车

2013年10月22日06: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旺旺
第5页 :讴歌RDX 3.0L/丰田威飒/本田凌派/奥拓

  讴歌RDX 3.0L精英版正式上市 售43.9万元

  在6月8日开幕的深港澳车展中,讴歌RDX 3.0L精英版车型正式发布上市,售价为43.9万元。

  讴歌RDX 3.0L精英版是讴歌专为中国市场研发的一款车型,将搭载3.0L i-VTEC V6发动机。现在市场上销售的RDX车型搭载了3.5L i-VTEC V6发动机,售价在59万元。从发动机的对比来看,讴歌RDX3.0L精英版从价格上来看,同级别中还是会争取不少的优势。


  丰田Venza威飒正式上市 售32.66-40.88万

  2013年6月8日,丰田Venza威飒正式在国内上市,共推出了2.7L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2.66万-40.88万元。此次新车是以进口的方式引入,未来或将国产。

丰田Venza威飒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2.7L两驱豪华版 32.66
2.7L四驱豪华版 34.86
2.7L两驱至尊版 38.68
2.7L四驱至尊版 40.88

  丰田Venza威飒定位为高端休旅车型,是MPVSUV的混合型跨界车。该车与丰田汉兰达共享平台,其长/宽/高依次为4801mm/1905mm/1610mm,轴距达到2775mm。VENZA威飒拥有充裕的车内空间以及全景天窗,把SUV的大空间与轿车的时尚设计兼并一身。


  本田凌派于6月26日上市 售11.48-14.98万

  作为广汽本田旗下首款紧凑级家用轿车凌派于6月26日在北京水立方正式上市,售价11.48-14.98万元。这款全新中级车是以去年北京车展首发亮相的Concept C概念车为基础开发而来,并且是专门针对中国市场打造的新车,搭载1.8L发动机,推出4款车型。

广汽本田凌派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1.8L MT 舒适版 11.48
1.8L AT 舒适版 12.48
1.8L AT 豪华版 13.48
1.8L AT旗舰版 14.98

  凌派名字的由来:"凌"是超越同侪的寓意,"派"则代表作风、风度、潮流;"凌派",展示出这款车脱颖而出、后来居上、超越同侪的气度;英文名"CRIDER"是由"Criteria基准"和"Dreams梦想"衍生而来,正如本田哲学"The Power of Dreams梦想的力量",英文名"CRIDER"寓意"凌派"将成为超越标准之上的梦想之车。


  奥拓20周年限量版上市 售5.24-6.14万

  长安铃木正式推出奥拓20周年限量版车型,此次上市共推出两款车型,价格区间为5.24万和6.14万元。

奥拓20周年限量版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20周年限量版 MT型
5.24
20周年限量版 AT型
6.14

  新车在2013款新奥拓的基础上进行升级,车身采用粉色,两侧还加入了黑色的防擦条,车尾部20周年徽标表明其特殊的身份。

(责任编辑:李增旺)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铃木奥拓

满意度:---
铃木奥拓

指导价:5.29~6.19万元
级别:微型车
油耗:5~5.8L/100km
图:3775张  文:2366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