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保养 > 保养手册

【保养手册】三菱劲炫 保养手册完全解析

2013年10月23日00:0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依恋
第2页 :保养手册解析
  保养手册:

  车辆的整车保修期为5年或10万公里。首次及二次保养工时、材料免费,第三次保养仅免工时费。之后每隔5000公里或3个月进行一次常规保养。车辆特殊项目的保修期限,如:电瓶为1年或2万公里。

  手册内规定车辆的机油、机油滤芯为每5000公里或3个月更换一次。同时标明了大部分项目的更换周期,如:空调滤芯每1.5万公里或9个月更换一次,手动变速箱油、转向油、空气滤芯为每2年或4万公里更换,燃油滤芯为每3年或6万公里更换一次。

  总结:

  劲炫广汽三菱旗下的一款紧凑型城市SUV,其合理的定位和大家都能接受的入门级价格让许多消费者对它青睐有加。在维修保养方面,三菱劲炫的整车保修期为5年或10万公里,而在之后的保养周期方面,每5000公里或3个月进行保养属于一个相对标准的周期。

(责任编辑:房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