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新车周刊:北汽B40/豪华SUV/广州车展前瞻

2013年10月28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常笑
第6页 :新车预告:北汽B40 北京现代名图 全新威驰
  上周热门新车预告

  北汽推BJ40长轴版 或定名BJ60/2014上市(点击此处进入相关文章

 

  此前搜狐汽车已从北汽官方获悉,北汽B40定名为“北汽BJ40”,将于12月28日正式上市。价格方面,官方称售价在20万元左右,我们综合多方信息推测其实际售价或在12万左右。近日我们又从经销商处得知,先期投入市场的北汽BJ40为短轴距版车型,明年预计还将推出长轴距版车型,新车或将定名BJ60,预计将明年亮相。


  北京现代名图下线 11月19日上市/15万起! (点击此处进入相关文章

【北京现代名图实拍】

  2013年10月18日,在北京现代成立十一周年厂庆活动上,作为北京现代今年新车型收官之作——全新中级车名图正式下线,并在全国4S店接受预定。此前,我们曝光了现代名图的部分配置信息。据悉,新车将定于11月19日在广州正式上市,厂家公布的新车预售价格为15-20万元。


  全新威驰11月6日上市 预售6.99-11.29万(点击此处进入相关文章

【全新威驰

 

  日前,搜狐汽车从一汽丰田官方得到消息,全新威驰将于11月6日在北京正式上市。新车将提供1.3L和1.5L两种排量共计6款配置车型。预计售价区间为6.99-11.29万元。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丰田威驰

满意度:---
丰田威驰

指导价:6.98~11.38万元
级别:小型车
油耗:5.1~7.1L/100km
图:5143张  文:422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