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奇瑞B14FL预计明年中上市 动力配置丰富

2013年10月29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2页 :内饰为改版重点 动力配置丰富

  其它方面的改动则是侧门底根增加防擦条,轮毂造型做了全新修改,这是目前唯一能看出的侧面细节的修改幅度,而根据目前获悉的信息,内饰也是此次改版的重点。当然是保持原先的中置仪表盘不做变动更改内饰造型还是彻底更改仪表盘位置有待后期谍照证实。

【侧门底根增加防擦条,轮毂造型做了全新修改】

  动力方面B14拥有丰富的动力总成配置方案,分别可以搭载1.8L、2.0L与2.0TCI三款汽油发动机,并且都能提供自动档车型,1.8L与2.0L可以搭配CVT变速器,而2.0TCI可以提供5AT,不过后者是外购变速器,不在主推范围内,曾在2011年就试产过一批,之后则杳无音讯,因此Facelift版可能主推1.8L与2.0L。如若需要,正在给艾瑞泽7搭配测试的1.6TCI发动机也可以考虑装车匹配,当然前提条件是市场销量达到预期。此次改进预计在明年中期有望上市销售,毕竟整车九月底刚刚进入路试流程,加之内饰等的改动,相关的测试需时更长一些。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