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起亚全新旗舰K900 于11月20日亮相洛杉矶

2013年10月29日08:1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第1页 :起亚K900于洛杉矶车展首发 采用后轮驱动

  【搜狐汽车 新车】在11月20日将举办的洛杉矶国际车展上,起亚汽车将面向美国市场推出一款全新的旗舰车型起亚K900,预计售价在5-7万美元,新车将在年底正式引入国内。

  全新的起亚K900亮相之后将取代凯尊的市场位置成为起亚的旗舰车型。作为旗舰车型,全新起亚K900拥有修长而稳重的车身造型,相比于不久前公布了谍照的全新一代现代劳恩斯K900就要显得略微稳重一些。平直的线条以及多幅条的轮圈也平添了整车典雅的气质,非常符合旗舰车型的定位。 

  至于动力和平台方面,来自于全新一代豪华车平台的起亚K900采用后轮驱动的设定,与之匹配的发动机为3.8L V6引擎和一台5.0L V8引擎,前者最大输出功率216千瓦,后者最大输出功率313千瓦。传动方面,K900装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起亚K9

满意度:---
起亚K9

指导价:55.80~75.88万元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10.1L/100km
图:742张  文:7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