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疑似新一代凯越曝光 明年上市/售10万起!

2013年10月30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峰
第3页 :别克SUV昂科拉 将配国产发动机

  相关阅读:别克SUV昂科拉 将配国产发动机

  在2013年2月份公布的第245期新车目录中,上海通用申报了一组SGM7146和SMG7147的新车信息,这组编号的出现被认为是别克昂科拉将换装国产的动力系统,而日前我们也获得了这组编号的昂科拉测试车型。

  别克昂科拉于去年9月份正式上市,去年上市的车辆编号为SGM7144,而发动机型号为LUJ,这套1.4T发动机系统是德国欧宝研发,目前虽然昂科拉是国内生产的,但发动机总成是依靠进口的。

  编号为SGM7146的昂科拉动力总成将是由东岳动力总成公司进行国产的,发动机编号为LFF,同样是1.4T动力系统。目前从测试车型上看不出太多信息,预计其动力系统与进口动力并不会有太大差异。

  进口的这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3千瓦,最大输出扭矩为200牛米,与之配备的是6速手动变速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两种传动系统。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别克昂科拉

满意度:---
别克昂科拉

指导价:13.99~18.99万元
级别:SUV
油耗:6.7~7.7L/100km
图:3568张  文:507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