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长城全新轿车曝光! 借鉴哈弗设计/配1.5T

2013年10月30日10:2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第3页 :或为手动挡车型 具体是否量产不确定

【头灯采用的是LED设计,明显偏向概念定位】

  从头灯灯具结构来分析,采用的是LED设计,明显偏向概念定位,但是有一个细节值得注意,牌照框同样出现在了此次的申报图中,证明长城还是有将其量产化的考虑。

【方形的方向盘设计类似飞机驾驶舱,显然这部分的设计偏向概念化】

  此次申报图最为难得的是内饰造型也有所表现,方形的方向盘设计类似飞机驾驶舱,显然这部分的设计偏向概念化,毕竟日常使用角度而言,圆形的方向盘更适合四轮车型。但是注意踏板部分,竟然出现了三个踏板,这应该是手动版才应该出现的踏板模式,目前还不清楚这个设计的意图。

【出现了三个踏板,这应该是手动版才应该出现的踏板模式】

  由于的首次现身,因此此车的相关信息几乎为零,长城方面虽然在去年中期对外表示过开发纯电动车型的强烈欲望,但是并未透露过EV版车型的具体规划。因此此次曝光的串列双座版城市代步车的设计编号还留有疑问,同样不排除这只是一个单纯概念车的可能,但也不能排除量产的可能,毕竟城市代步型电动车正在悄然兴起,很多主力车厂都在开发类似雷诺Twizy的竞品车型,作为前瞻性车型,长城提前开发也不足为奇。当然相关的信息还是需要厂家来证实,专利申报图的出现只能侧面印证长城正在开发EV版车型,让我们拭目以待长城在后续车展上的展车阵容。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长城C50

满意度:---
长城C50

指导价:7.39~8.59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3~6.9L/100km
图:2816张  文:182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