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保养 > 自驾服务

【自驾服务】个性美女 带你走进五彩新疆

2013年10月31日00:4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哆来咪 徐晓伟
第3页 :Oh!魔鬼城我们来了!

  苏公塔简介:苏公塔位于吐鲁番市东郊的葡萄乡木纳尔村,是一座造型新颖别致的伊斯兰教塔。苏公塔是新疆境内现存最大的古塔,建成于公元1778年,它是清朝名将吐鲁番郡王额敏和卓,为了恭报清王朝的恩遇,表达自己对真主的虔诚,并使自己一生的业绩流芳后世,而自出白银7000两建造。

  火焰山简介:火焰山位于吐鲁番盆地的北缘。在灼热阳光照射下,红色山岩热浪滚滚,绛红色烟云蒸腾缭绕,热气流不断上升,红色砂岩熠熠发光,恰似团团烈焰在燃烧,故名火焰山.这里是中国最炎热的区域,夏季气温高达摄氏四十七度,东西走向似一条赤色巨龙,横卧于吐鲁番盆地中。

  魔鬼城简介:魔鬼城又称乌尔禾风城,在大自然鬼斧神工长期作用下形成密集而又错落有致的砂岩奇异形体,举目眺望,俨然是一座城堡巍然屹立于戈壁苍茫大漠之中。每到大风天气,风在”城“中肆虐,发出”呜-呜-呜“怪声,真有点像神话中魔鬼狂吠。

(责任编辑:房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