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静态体验

抢眼的不仅是血统 绅宝2.3T顶配静态体验

2013年11月01日15:4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柏松
第1页 :外观设计:加长50mm轴距 整车设计运动感十足

  曾几何时,素有“陆地飞行器”美誉的萨博汽车不知是多少玩家梦寐以求的神兵利器,萨博更是堪称“涡轮增压”鼻祖,有着“人车合一,贴地飞行”的金字招牌。而历经从辉煌到衰败的三十年间,瑞典汽车市场较小是原因之一,但更多是萨博对于技术性能的偏执,而忽略了市场运作,最终导致被金融危机拖垮,但也正是这种偏执令萨博拥有无比的荣耀和光环,未来的日子里将由北汽自主品牌绅宝继续传承下去,开始萨博在中国的重生之旅。

北汽绅宝8款车型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绅宝2.3T 豪华版 21.58
绅宝2.3T 精英版 19.58
绅宝2.0T 豪华版 18.18
绅宝2.0T 精英版 16.58
绅宝2.0T 舒适版 14.98
绅宝2.0T 时尚版 13.98
绅宝1.8T 行政版 21.16
绅宝1.8T 政务版 18.80

  眼前的这款车型就是基础SAAB 9-5平台下的顶配绅宝2.3T豪华版,超过21万的价格对于自主品牌来说绝对是一项严峻挑战,从入门的不足14万到顶配的21.58万,相信消费者更加关注作为自主品牌的绅宝凭什么敢卖这么贵,当然,最大的卖点还是在于萨博的技术平台和2.3T动力总成,而曾经萨博没有的高配置需求在绅宝的这款顶配车型上也得以享受,带着众多疑问,我们将一一揭晓这款顶配2.3T绅宝的全部精华所在:

  外观点评:基于萨博原型打造 轴距稍有加长

  2009年12月北京汽车完成了对萨博核心知识产权的收购,但并没有将萨博这个品牌一并收入旗下,意味着北汽将以萨博技术为基础开创全新自主品牌,而北汽绅宝便诞生于此,是基于原SAAB 9-5平台基础上,北汽自主开发M-Trix平台下的首款中级车型,涵盖了"整车开发"、"生产制造"、"供应链管理"以及"质量管理"四大核心系统。

  绅宝在外形设计风格上更符合当今的审美流行趋势,大气的中网设计外加大气的车标,极具攻击力的"X"型前脸很更是满足了当今消费者对于视觉冲击的需求,鹰眼式的大灯造型衬托出前脸极大的杀气并发出挑衅的光芒,可能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多数消费者对于这个“北”字形品牌LOGO设计还是有多种不同声音。

  为了迎合中国消费者,绅宝在原型的基础上将轴距延伸了50mm,旨在于提供更宽敞的后排空间,对A柱的倾斜角度的完美把控,使车侧身整体视觉效果延续了飞机式流线造型。尾部的设计同样赢得了媒体和消费者的赞美,真正做到了简约不简单,沉稳而不失时尚,雕塑的立体感营造出更加饱满的视觉效果。

(责任编辑:张柏松)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北汽绅宝D70

满意度:---
北汽绅宝D70

指导价:13.98~21.58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9.3~9.9L/100km
图:2052张  文:71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