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保养 > 保养手册

【保养手册】广汽传祺GS5保养手册全解析

2013年11月01日00:1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依恋
第1页 :

  传祺GS5广汽传祺首款都市SUV,时尚的外观设计、超大空间、出色的操控性以及超高的性价比,刚好迎合了当前城市SUV消费者日益成熟和理性的消费观以及日益个性化、时尚化的消费需求。今天搜狐汽车用车为您拍摄到了广汽传祺GS5的保养手册,下面就让我们认真的分析一下,传祺GS5在售后保养和使用方面到底能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

 

  新车介绍:


  广汽传祺搭载的 1.8T和2.0L两个排量发动机。从参数上看,1.8T车型177马力的最大功率不变,最大功率出现转速由5500rpm降至5250rpm;最大扭矩从230N•m提升至237N•m,并且可以在1700-5250rpm的宽泛区间持续输出,较老款发动机有一定进步。全系GS5车型都配置了LED的日间行车灯,根据车型配置版本的差异,高配车型将配置氙气大灯AFS大灯随动系统,带有喷水清洗灯罩装置;低配版车型虽然没有氙气大灯,但仍然配置了大灯透镜。

(责任编辑:房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广汽传祺GS5

满意度:---
广汽传祺GS5

指导价:12.38~22.98万元
级别:SUV
油耗:8.5~9.5L/100km
图:5483张  文:267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