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宝骏630两厢车型低伪谍照 升级1.5T引擎

2013年11月01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峰
第1页 :宝骏630两厢版低伪谍照 细节升级

  【搜狐汽车 金狐谍五菱品牌销量再大,但是微车的烙印始终在那里,如同长安汽车将商用车体系和轿车体系的LOGO区分开,上汽通用五菱打造宝骏品牌,也是为了更好的挖掘乘用车市场的空间。获得更多向上发展的机会。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宝骏630两厢车型低伪谍照曝光】

  此前我们曝光的宝骏630两厢版车型,此次再度传出低伪谍照,各部分细节已经清晰亮相,在延续三厢版设计的基础上,又有所改动。从测试车的情况来看,各部分配件已经定妆,甚至高低配车型的差异也已经体现出来,已经比较接近量产前的试装状态。预计全新的宝骏630两厢车型有望在月底的广州车展上首发亮相,并于明年年初上市

【整体风格延续三厢车型,部分细节升级】

  前脸的差异主要体现在保险杠部分,下部进气格栅一直到两侧的雾灯边框,采用整体式的黑色配色。靠近外侧的边角也采用了有别于三厢版的上扬边角设计,顺应这个轮廓,前雾灯的设计也发生了改变,不过依然是平行四边形的风格。而其他部分的设计,包括大灯,进气格栅,以及发动机盖,完全共享三厢车型设计。这可以提升零部件通用性,降低整车成本。

【外后视镜重新设计,搭配195/60 R15规格轮胎,高配车型配置天窗

  外后视镜重新设计,轮廓比三厢版要扁平,同时将原本翼子板上的转向灯也集成在一起,采用了带状的LED设计。低配车型没有配置天窗,轮毂是与目前三厢版车型相同的款式,搭配195/60 R15规格轮胎。高配车型除了有天窗,轮毂式样也发生了改变,虽然仍然是15寸,但是辐条款式重新设计,并且采用了灰底亮面的运动风格设计。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骏630

满意度:---
宝骏630

指导价:5.98~7.4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8~7.7L/100km
图:3929张  文:219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