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曝全新逍客官方谍照 尺寸增加/似新奇骏

2013年11月01日07:5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第2页 :相关阅读:日产全新逍客于11月7日亮相
  相关阅读:日产全新逍客预告图发布 于11月7日亮相

  日前,日产发布了一张全新逍客的预告图,新车将于11月7正式发布,预计明年二月上市销售。据官方称:新一代逍客将重新定义跨界车市场,建立全新标杆,是历史上最重要的车型。

日产新逍客预告图】

  第二代逍客的设计将与法兰克福车展发布的全新奇骏相近,相比现款逍客更动感更时尚。新车将基于日产雷诺合作的全新模块化平台打造,造型上将融合Hi-Cross概念车和Resonance概念车的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新一代逍客整体车身尺寸变化不大,只是长度略有增加达到4400mm(现款4315mm),而轴距则也会加长到2650mm(现款2630mm)。

日产新逍客假想图】

  内饰方面:新逍客将使用高品质的内饰材料,并改善空间布局。新车的配置也将全面升级,配备带有卫星导航等一系列功能的5.8寸触摸屏,该导航系统能够为驾驶者提供最节油的行车路线。此外,新款日产逍客还配有安全盾系统(全方位碰撞预防系统)、车道偏离警示系统、可视倒车雷达、盲点警示系统和车载360度环视影像系统等安全配置。

日产新逍客路试谍照】

  动力方面:日产将为新一代逍客提供1.2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DiG-T汽油发动机,峰值输出达到113马力,用于替代现有的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现款1.6升dCi柴油机将获得改进,最大输出功率128马力,预计这款柴油动力的百公里油耗为4.1升,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可以控制在100克以内。同时新一代车型的车型序列中还将包括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另外,新一代逍客也将获得前驱和四驱两种驱动系统。

  售价方面:新车价格或与现款车型大致相同,入门级车型的售价范围在16000英镑(约合人民币15.73万元)至16500英镑(约合人民币16.22万元)之间。

文本导航

  • 第2页:相关阅读:日产全新逍客于11月7日亮相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日产奇骏

满意度:---
日产奇骏

指导价:17.98~26.88万元
级别:SUV
油耗:7.1~9.7L/100km
图:6286张  文:627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