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新车目录

长安CS75/瑞虎3/纳智捷U6 现身公告目录!

2013年11月01日08:0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第1页 :长安CS75/瑞虎3/纳智捷U6 现身公告目录!

  【搜狐汽车 金狐谍】日前,搜狐汽车拿到了最新一期公告目录申报图和相关车型参数。在本期目录中,长安CS75、奇瑞改款瑞虎3、海马小型SUV S5等车型现身。另外,还出现了多款纯电动乘用车,在新版新能源汽车政策公布之后,国内车企开始发力新能源汽车市场。下面我们就一起先来看看这些即将上市的新车

  SC6469A4——长安CS75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第二季度

  预计售价:11-17万元

  信息点:紧凑级SUV

  日前,长安CS75在公告目录中正式出现,其硬朗的设计风格,与路虎揽胜极光非常相似。在后者引领的潮流之下,越来越多的企业推出了硬朗风格的SUV产品。 新车将会在明年上半年正式上市,而其售价预计会在11-17万元之间。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长安CS75在公告目录中正式出现,其硬朗的设计风格,与路虎揽胜极光非常相似】 

  CS75的前脸设计通过尖锐的零部件造型来突出硬朗感。前格栅式单根粗壮的辐条设计,长安汽车标识以字母的形式横向排列其上。新车的保险杠采用梯形设计为主,两侧的雾灯安装口采用的是菱形设计,而雾灯则采用的镰刀造型。通过顶部图片我还可以看到,他的引擎盖上还增加了一组通风口,表现出十足的大马力气质。

  车身尺寸方面,公告目录显示,CS75的长宽高分别为4650/1850/1695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相对来说,它的车身尺寸在紧凑级竞争对手行列中已经属于中大型了。

【其腰线并不完全贯穿全车侧面,而是从前门开始,延续到尾灯中部】

长安CS75 法兰克福车展实拍】

  来到CS75的侧面,我们可以看到其腰线并不完全贯穿全车侧面,而是从前门开始,延续到尾灯中部。车顶线条在中后部有一定程度的下沉,这与路虎极光也是相似的设计。

【车型的尾部延续了长安汽车自己的设计风格 将车厂标志和车型标识都放在了后门的底部】

  车型的尾部设计主要还是延续了长安汽车自己的设计风格,这种风格主要来自于其合作伙伴福特汽车的设计理念新车车厂标志和车型标识都放在了后门的底部。

长安CS75 法兰克福车展实拍】

  动力方面,公告目录中申请的这个编号,采用的是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加六档手自一体变速箱的设计,工信部百公里综合油耗为8.5L。我们预计,未来它还会推出1.8T版本,最终的动力总成与现款睿骋的动力总成搭配基本相同。

  由于CS75在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已经全球首发了,所以它在广州车展上的亮相,应该只能是国内首发。由于其动力总成已经是成熟的产品,所以CS75上市之前的测试并不需要太复杂的程序,我们预计它将会在明年上半年正式上市,而其售价预计会在11-17万元之间。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长安CS75

满意度:---
长安CS75

指导价:7.98~18.48万元
级别:SUV
油耗:7.4~9.5L/100km
图:2692张  文:199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