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行情导购 > 2013年全国百强巡展 > 2013百强巡展系列活动新闻动态列表

陆风X5:借百强巡展活动进军安吉SUV市场!

2013年11月02日12:56
来源:搜狐汽车

  作为陆风汽车战略转型的全新力作,陆风X5陆风汽车首款承载式城市SUV,它承载着陆风汽车的希望与梦想,代表着陆风XUV由硬越野SUV向兼顾城市休闲SUV的华丽蜕变。

安吉消费者踊跃参加陆风汽车的互动活动 

  在10月25日开幕的百强巡展安吉站现场,笔者采访到代表陆风汽车参展的经销商负责人晏龙亭,据他介绍,陆风汽车为安吉消费者带了陆风X5陆风X8两款车型。其中,陆风X5是他们现在的主推车,在设计、技术等方面,相对于现有XUV系列产品则更偏向城市化,又有突破和创新。笔者还发现陆风X8X5的标志有着明显的不同,晏龙亭介绍说"陆风X5 的LOGO去掉了原LOGO的红色菱形背景,字母‘L’采用时尚的镀铬设计,有传承,更有创新,代表着X5全新的产品形象,也代表着陆风汽车科技时尚,更加进取的品牌形象。"

 消费者对陆风X5进行参观咨询

    三天活动里,来到陆风汽车展位看车的观众络绎不绝。晏龙亭表示:"陆风汽车对三四级市场非常重视,这一次参加百强巡展厂商也给予大力的支持,我们刚刚开店不久,销售状况还属于起步阶段,通过这三天的展出,我们已经收集了好几批意向客户,我们的销售顾问也都憋足了劲,争取在展后几天将这些转化成订单。"

(责任编辑:程姣较)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