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华晨中华微型车曝光 有望搭载0.85升动力

2013年11月04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上江人
第1页 :华晨中华微型车曝光 有望搭载0.85升引擎

  【搜狐汽车 金狐谍】微轿市场正在迎来新一轮的产品革新,奇瑞新QQ上市之后,长安的全新奔奔也即将推出,此外还有众泰Z100这样的新兴力量。而华晨汽车也将涉足这一领域,这款A00级的微型轿车,从测试车方向盘上的LOGO,以及车身前后LOGO位置的圆形基座来看,应该将会采用中华品牌。那么按照华晨中华现有的车型命名体系,这款新车将被划入全新的H1列。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和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架结构,刹车系统是前碟后鼓的配置。前脸设计并没有延续中华品牌此前习惯使用的接近宝马风格的“中”字格栅。上部格栅扁平细长,下部格栅两侧预留了前雾灯的位置,但是可能只有在高配车型上才会予以配置。

  发动机舱短小紧凑,甚至大灯已经覆盖了发动机盖的大部分边线。大灯还配置了透镜灯组,不过仍然是普通的卤素大灯。前风挡玻璃只有单雨刷的配置,可见这款轿车紧凑的尺寸。车顶是前置的辫子式天线,并没有配置天窗。侧面轮廓与丰田雅力士有几分相似,腰线逐渐升高,留下扁平的后排门窗。

  低配车型将采用钢制轮毂的配置,而高配版则是五幅花瓣式的铝合金轮毂。从测试车尾箱门上的安装位可以判断会配置后风档玻璃雨刷,LOGO下方的尾门开关采用电控设计。

  尾灯组虽然没有LED这样的配置,但是环形灯体还是体现了设计感。车身尺寸虽小,但是轮廓感还比较强,在后保险杠的设计上就有明显体现。

文本导航

  • 第1页:华晨中华微型车曝光 有望搭载0.85升引擎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