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保养 > 保养手册

【保养手册】三菱帕杰罗 保养手册全解析

2013年11月04日00:4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依恋
第1页 :新车介绍

  作为第四代车型的延续,2014款帕杰罗专注于3.0升车型,上市3款车型均为3.0L排量,分别为豪华版、精英版、精英超越版,售价区间为39.8-45.3万元,其入门价格比原来有所降低,这让更多喜爱帕杰罗的人们有了更丰富的选择。今天搜狐汽车用车为您抢先拍摄到了三菱帕杰罗的保养手册,下面就让我们认真的分析一下,帕杰罗在售后保养和使用方面到底能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

 

  新车介绍:

  动力方面:2014款帕杰罗搭载的3.0升24气门V6发动机,在确保车辆动力性能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燃油经济性。同时,匹配的INVECS-Ⅱ自动变速箱,进一步提升燃油经济性的同时,还能自动适应驾驶者的驾驶方式。此外,LED高位刹车灯、镀铬备胎罩、镀铬尾喉,也将首次作为全系标配,让新款帕杰罗看起来更加时尚。

(责任编辑:房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三菱帕杰罗

满意度:---
三菱帕杰罗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SUV
油耗:12.4L/100km
图:908张  文:86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