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保养 > 用车指南

胎压报警无小事 美女教你怎么轻松换备胎

2013年11月05日00:2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子迟
第3页 :爆胎第三步:换轮胎

  放置好三角警示牌后,就要仔细检查下胎压报警是怎么回事,如果确定胎压不足,或者其它轮胎无法继续行驶的问题,那就需要立刻换胎。

  换胎是一个稍微有点技术的活儿,一般认为女士不适合换胎,但是在一些比较紧急的情况下(爆胎、胎压不足一般都是紧急状况),那么女士也必须体现出“半边天”的实力,自己换胎还是很有必要掌握的一种汽车日常维修能力。

  因为我们的车辆经过反复测试,左前轮胎压报警始终存在,经过实地查看,左前轮胎压的确也有一些不足。因此,我们美女模特就决定自己动手亲自来体验换胎的全过程。于是,我们的重头戏“换胎”就正式开始了。

  首先需要从后备箱取下千斤顶,千斤顶的位置一般和备胎放置在一起。随车的千斤顶一般都是简易装,并且折叠起来,稍微动点脑筋即可打开千斤顶。然后再将备胎从后备箱取下,备胎都很重,比较柔弱的女士这时候就别太在乎自己的衣服和手了,沾染上一些污渍是很难避免的。

(责任编辑:房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