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福迪全新SUV酷似普拉多 或广州车展首发!

2013年11月05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第2页 :动力方面 或搭载三菱2.0L汽油机与2.8L柴油机

  内饰部分:此次拍摄的内饰完整度非常高,中控台采用的是T型设计方案,中控顶部为GPS导航屏幕,并且带有遮阳挡设计,避免了阳光直射后屏幕无法看清的可能。较为有意思的是下端的空调出风口、音响乃至空调控制区域采用了一体式面板设计,最让人诧异的还是其做细节方面并没有一般小厂那样的粗制滥造之感,起码在各个边缝的均匀度上控制的相当不错。类似V型的假桃木饰板则在漆面和纹理上下足了功夫,有点古典家具的意境,再配以哑光的中控面板色,搭配的相当和谐。

【中控台采用的是T型设计方案,中控顶部为GPS导航屏幕,并且带有遮阳挡设计】

  仪表盘是另一个亮点,采用了双炮筒式方案,并且中间都镶嵌了圆形的行车电脑液晶屏,虽然在其它品牌上亦有出现,但从福迪这样名不见经传的小厂身上出现,说明福迪转型的决心有多大。

【采用了双炮筒式方案,并且中间都镶嵌了圆形的行车电脑液晶屏】

  方向盘造型则参考了通用,其实也非第一家参考的车厂江淮全系就采用了统一的方向盘造型,并且与通用的高度近似。

  而在配置方面,福迪也下了不少功夫。一体式音响设备,全自动空调,一键点火设备,方向盘控制键等时下流行的视觉装备一样不少。目前路试车型只出现了手动版本,预计动力总成方面会采取外购的策略,其中三菱2.0L与柴油2.8L搭配此车的可能性最高。当然主流市场还是汽油发动机为主,不排除福迪为其匹配排量更大的三菱2.4L汽油发动机的可能。

【后排空间绰绰有余,并且后排靠背倾斜度较大,座垫较长】

  后排空间绰绰有余,并且后排靠背倾斜度较大,座垫较长,加上富裕度不错的腿部空间,后排无需卷曲乘坐。

  目前还没有福迪SUV的目录申报资料出现,因此其相应的尺寸参数还有待观望。预计与江铃域胜有着接近的尺寸规格,加上目前已经无伪装路试,在本月底的广州车展首发亮相的可能性颇高。

文本导航

  • 第2页:动力方面 或搭载三菱2.0L汽油机与2.8L柴油机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