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雷克萨斯LF-NX Turbo版 将亮相东京车展!

2013年11月05日10:5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第1页 :雷克萨斯LF-NX Turbo版 将亮相东京车展!

  【搜狐汽车 新车】在几个月前举办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雷克萨斯亮相了未来旗下入门级SUV的预览模型LF-NX概念车。在本月即将开幕的东京国际车展上,雷克萨斯再次带来了这辆未来感十足的刀锋战车,不过不同的是这次亮相的为涡轮增压版车型。

 

雷克萨斯LF-NX概念车官方图】

雷克萨斯LF-NX概念车 法兰克福车展实拍】

  在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的LF-NX概念车展示的引擎概念为一台2.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而本次东京车展展出的LF-NX涡轮增压版概念车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相比于2.5L自然吸气的版本增压版本显然拥有更加强大的动力输出和运动特质。

雷克萨斯LF-NX概念车官方图】

  在外观上LF-NX涡轮增压概念车也增加了前部下扰流板等外观套件来打造更为贴地的动感外观。其他方面则一如既往的延续着刀锋一般的车身线条。车辆内部则以大量的触控科技作为概念展示。

雷克萨斯LF-NX概念车官方图】

  在以概念版展出后,预计量产版车型有望于2015年正式亮相,届时刀锋般的线条还能保留多少将成为一个值得期待的细节。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雷克萨斯LF-NX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154张  文:2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