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新车到店

价格实在/设计更活力 丰田全新威驰图解

2013年11月06日01: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杨帆
第1页 :外观:外形更年轻化

  作为丰田导入中国的第一款车,威驰已经征战中国市场近11年了。还记得2002年朴树的《Colorful Day》和张艺谋拍摄的首部超长汽车广告,让那时的威驰成为很多年轻人梦想之车。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以及竞争对手的升级换代,威驰几乎已经快被人遗忘了。此时,带着更加年轻化设计风格,第三代全新威驰已经来到了我们身边。目前各大4S店已有展车到店。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近距离的体验一番这款新威驰吧。 

  外观:外形更年轻化

  一转眼十一年,威驰已衍变到第三代车型,新车型采用了丰田全新的“keen look”家族式设计语言,整车看来更加时尚动感。不规侧的前大灯造型更加犀利,与中网相连的设计手法 目前十分流行,内部为卤素光源,具备高度调节功能。中网由两条粗细各不相同的镀铬装饰条以LOGO作为中心点向两侧散开。保险杠下部格栅采用“大嘴”造型,虽然没有使用镀铬饰条,但大面积哑光黑色的覆盖饰板给人不错的质感。

  侧面贯穿前后的腰线从前大灯一直延伸到尾灯,让整车看起来更加修长,清晰的棱线也让新威驰的侧面造型更加丰富且有层次感。从雷克萨斯延续而来的后视镜及尾灯处的扰流片,让其拥有0.28的风阻系数。15寸多幅式轮毂造型很耐看,采用普利司通绿歌伴轮胎,而刹车系统则依旧是前盘后鼓。

  尾部造型层次感丰富,粗壮的镀铬装饰条横跨在两个尾灯之间,有效的提升了视觉宽度。尾灯的线条很好的与头灯进行呼应,看起来动感十足,而光源方面依旧是普通的卤素灯泡。新威驰全系均不配备倒车雷达,这对于很多新手来说还是非常有必要的配置。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丰田威驰

满意度:---
丰田威驰

指导价:6.98~11.38万元
级别:小型车
油耗:5.1~7.1L/100km
图:5143张  文:422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