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新车到店

价格实在/设计更活力 丰田全新威驰图解

2013年11月06日01: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杨帆
第4页 :发动机底盘:依旧是4速变速箱

  发动机底盘:依旧是4速变速箱

  新威驰搭载了两款不同排量发动机,其中1.3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3kW,最大扭矩为123Nm,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9kW,最大扭矩为140Nm。与现在各大厂家的5AT、6AT甚至是双离合变速箱相比,丰田依旧为新威驰配备了简单实用的4挡变速箱新威驰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挂的组合。

  总结:新威驰摆脱了传统中庸的设计,更显得年轻化,从外观到内饰都体现了日系车型的细腻。而在动力系统和配置方面没有什么真正的提升,目的就是为了进一步拉低价格门槛,吸引更多消费者购车。据了解,新威驰预售价为6.99-11.29万元,这样的价格还算是有些竞争力。

  小型车市场是各大厂商都非常重视的细分市场,目前市场上桑塔纳、捷达、起亚K2、瑞纳、新爱丽舍都表现不错。新威驰凭借着全新的外形和更加实在价格,相信可以在市场上分得一杯羹。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丰田威驰

满意度:---
丰田威驰

指导价:6.98~11.38万元
级别:小型车
油耗:5.1~7.1L/100km
图:5143张  文:422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