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保养 > 保养手册

【保养手册】广汽传祺GA3保养手册全解析

2013年11月06日00:3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依恋
第1页 :新车介绍

  GA3是继广汽传祺推出中级车传祺GA5紧凑SUV传祺GS5之后的第三款车型,其主要定位于紧凑型家用车。GA3的推出不仅扩充了自身的产品线,同时也标志着广汽传祺从中级车正式进军紧凑车市场。今天搜狐汽车用车为您抢先拍摄到了广汽传祺GA3的保养手册,下面就让我们认真的分析一下,传祺GA3在售后保养和使用方面到底能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

 

  新车介绍:

  传祺GA3广汽基于全新AF平台开发,由保时捷工程公司调校,与之前的传祺GA5GS5一样,驾驶操控方面依然是广汽想要打造的亮点。动力方面,传祺GA3搭载了1.6L DCVV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kW,最大扭矩为153Nm。与发动机匹配有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传祺GA3的车身尺寸为4570×1790×1490mm,轴距2620mm。车身尺寸相对同级对手而言差异不是很明显。

(责任编辑:房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广汽传祺GA3

满意度:---
广汽传祺GA3

指导价:7.58~11.9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8~7.4L/100km
图:1506张  文:73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