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保养 > 保养手册

【保养手册】广汽传祺GA3保养手册全解析

2013年11月06日00:3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依恋
第2页 :保养手册解析
  保养手册:

  广汽传祺GA3的整车保修期为3年或10万公里,易损件最短的保修期为3个月或5000公里,两者以先到者为准。车辆的首次免费保养需在5000公里或3个月内完成,首保主要 更换的项目为机油和机油滤清器。而之后每隔5000公里或6个月进行一次常规保养。

  手册内规定车辆的机油、机滤为每5000公里或6个月进行更换。同时标明了大部分项目的保养周期,如:燃油滤芯每12个月或1万公里更换,空气滤芯、空调滤芯每12个月或2万公里更换,制动液每24个月或4万公里更换。而车辆在恶劣情况下部分项目需要缩短保养周期,如空调滤芯为每1万公里进行更换。

  总结:

  广汽传祺GA3从外观上来看,线条硬朗、运动感十足,其售价定位在10万元左右,因而在消费人群上更加偏向于年轻化。而在维修保养方面,广汽传祺GA3的整车保修期为3年或10万公里,而之后的保养周期为每5000公里或6个月,这在同级别车中属于相对标准的周期。

(责任编辑:房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