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特斯拉Model X信息曝光 2014年海外上市!

2013年11月06日07:2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第1页 :特斯拉Model X信息曝光 2014年海外上市!

  【搜狐汽车 新车】特斯拉这个专注于电动车的品牌最近拥有极高的关注度,日前特斯拉汽车首席执行官Elon Musk正式宣布特斯拉的第二款车型Model X将只提供四轮驱动的选择。

  尽管目前在特斯拉的官网上还保留着即将上市的Model X后驱版本的信息,但是Elon Musk日前在特斯拉伦敦经销店的开幕致辞中表示,全新的Model X将只提供全时四驱版本,这无疑将大幅度的提升整车的操控稳定性以及通过性。Model X上的这套全时四驱系统由两套电动机实现前后桥的驱动力。

  在电池的选择方面,即将交付用户的Model X将提供60千瓦时和85千瓦时两款电池。至于动力方面的更多信息目前还未公布,相信Model X将有望延续Model S的动力配置。

  从特斯拉的一贯表现来看,Model X只提供全时四驱的选择也满足特斯拉小众高端的品牌定位。同时Elon Musk也表示,在2014年特斯拉将正式交付右舵版的车型。

(责任编辑:李增旺)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特斯拉Model X

指导价:75.44~138.12万元
级别:SUV
油耗:[暂无数据]
图:422张  文:30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