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2014款斯巴鲁力狮/傲虎 于广州车展发布!

2013年11月07日17:2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1页 :2014款斯巴鲁力狮/傲虎 于广州车展发布!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搜狐汽车通过斯巴鲁官方获悉,在11月21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2014款Legacy力狮特别版和2014款Outback傲虎特别版将正式发布。

【2014款斯巴鲁傲虎

【 2013款斯巴鲁傲虎2.5i运动版到店实拍】

  2014款Legacy力狮特别版和2014款Outback傲虎特别版是在各自基本款车型上,通过对内饰配色、运动套件等多个细节加以强化设计而成。由于是年款车型,所以整体变化并不大,动力总成也将沿用老款发动机变速箱。另外全新一代的力狮傲虎将于明年正式于消费者见面。

【全新一代斯巴鲁傲虎路试谍照】

  全新一代傲虎基本保持了现款车型的造型轮廓,整体造型比例也同样延续自现款车型。动力方面,预计全新一代车型将搭载来自森林人的2.5L自然吸气以及2.0L涡轮增压发动机,现款车型的3.6L V6引擎将正式走入历史舞台。预计新车将在2014年正式亮相。

【新一代斯巴鲁力狮 2014年亮相】

  全新一代斯巴鲁力狮依旧延续着斯巴鲁家族的运动感,并没有太多厚重的设计,轻快的动感依旧是新一代力狮所要展示给消费者的特性。

斯巴鲁 力狮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3款斯巴鲁力狮2.5i-X精英版到店实拍 】

  动力系统方面:预计新车将采用2.5L四缸水平对置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7千瓦,与之匹配六速手动变速箱以及CVT变速箱。甚至有传言称,高性能版本的2.5GT版本车型将重新上阵。不过此次的2.5GT车型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83千瓦,最大输出扭矩350牛米。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斯巴鲁傲虎

满意度:---
斯巴鲁傲虎

指导价:28.98~35.98万元
级别:SUV
油耗:7.3~10.6L/100km
图:4174张  文:173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