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保养 > 保养手册

【保养手册】雷诺科雷傲 保养手册全解析

2013年11月08日00:0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依恋
第2页 :保养手册
  保养手册:

  车辆包修期为3年或10万公里,三包有效期为2年或5万公里,发动机总成和变速箱总成的保修期为5年或12万公里,两者以先到者为准。科雷傲对易损配件给出了相应的保修期,最长的保修期为12个月或2万公里。手册内规定车辆保养周期为每5000km或6个月。

  与大多数车型一样,科雷傲的机油和机滤的更换周期为每5000公里或6个月。同时手册内给出了部分项目的保养周期。如:空气滤芯为每年更换一次,制动液为每2年或6万公里更换一次,火花塞每6万公里更换一次。车辆在特殊使用情况下,需要调整部分项目的保养周期

  总结:雷诺科雷傲是一部纯进口车型,无论从外观到性价比都很有优势。作为一款城市越野车,科雷傲的越野性能在同类车中还是较为出众。而在维修保养方面,车辆包修期为3年或10万公里,而之后的保养周期为每5000公里或6个月。同时需要注意的是,科雷傲可以享受5年或12万公里内15次免费保养(包含12次基础保养服务和3次全面保养服务)的售后政策,可谓是诱惑力十足。

(责任编辑:房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雷诺科雷傲

满意度:---
雷诺科雷傲

指导价:20.48~27.88万元
级别:SUV
油耗:8.2~9.8L/100km
图:9266张  文:316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