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丰田全新保姆车将亮相东京车展 明年上市

2013年11月08日00:2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第1页 :丰田全新保姆车将亮相东京车展 明年上市

  【搜狐汽车 新车】其实对于家庭来说,一辆空间宽大的保姆车会更加适合家庭用户,不过在国内市场保姆车经过豪华的配置变身成为了高端商务车的代表。目前国内销售的保姆车包括丰田阿尔法本田艾力绅等等。在本届的东京车展中,丰田将推出紧凑型保姆车Noah/Voxy的换代产品概念车。

丰田全新紧凑型保姆车Noah

丰田全新紧凑型保姆车Voxy】

  Noah/Voxy是丰田旗下最欢迎的紧凑型保姆车,第一代车型2001年推出并在2007年推出第二代车型。此次东京车展即将发布的第三代车型概念车依旧以家庭用户为目标客户群体。其中Noah以平易近人的外观面向普通家庭用户,而Voxy则通过运动化的套件来赢得年轻人的亲睐。首先Noah的前脸方面以大面积的镀铬进气格栅和凤眼造型的大灯来构造。尾耸立于D柱上的尾灯设计更能带来绝佳的辨识性,整车尺寸为4695×1695×1825mm,轴距2850mm,车内空间可以满足七人舒适的乘坐。低地板的设计也使得后排乘客上下车更为方便, 动力方面Noah则搭载以1.8L汽油引擎为主的混合动力系统。

  接下来要介绍的是以个性化为取向的Voxy概念车,在极具运动化的全车空气动力学套件的辅助下,Voxy的三围尺寸扩大到4710×1730×1825mm,轴距依然维持在2850mm。由于空气动力学套件的采用,Voxy的整体视觉效果要更加接近日系VIP车型的风格。前保险杠变成了层次感更为强烈的设计,而大灯则采用了分体式设计。车尾D柱上的尾灯则以熏黑的处理方式强调其运动化的概念,动力方面Voxy也搭载了更为强劲的2.0L引擎。

  考虑到家庭老年人的需求,福祉车的设计理念也融入到了Noah/Voxy的设计理念中,中间座椅具备有侧方电动升降的功能方便老人家进出,并拥有隐藏在车底的伸缩式斜坡设计供轮椅使用者上下车,这对于拥有家庭的老人算得上是非常贴心的设计。而从外观上看,两款概念车都具备了高度的量产化外观。预计量产版车型将在明年年初正式上市销售。

文本导航

  • 第1页:丰田全新保姆车将亮相东京车展 明年上市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丰田Noah诺亚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MPV
油耗:[暂无数据]
图:0张  文: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