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劳斯莱斯幻影推两订制车型 众多专属设计

2013年11月08日09:0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llen Qu
第1页 :劳斯莱斯幻影推两订制车型 众多专属设计

  【搜狐汽车 新车】作为奢华品牌劳斯莱斯推出各式各样的纪念款其实并非是新闻,但是由经销商经理亲自设计并订制的劳斯莱斯车型其实并不多见。劳斯莱斯在阿联酋的经销商经理最近就亲自订制两款车型,并以其自己的视角设计了两款车的细节。

劳斯莱斯幻影Phantom Chicane Coupe双门订制跑车

劳斯莱斯幻影Phantom Chicane Coupe双门订制跑车内饰】

  第一款订制车型为幻影Chicane Coupe双门轿跑车。这款特殊的双门轿跑车劳斯莱斯迪拜经销商经理Mohammed El-Arishy在今年古德伍德Goodwood速度节期间设计的,其主要的变化在与车身同色的轮毂漆色。车身与轮毂均使用了一种“Gunmetal”的灰色车漆。车内则使用了碳纤维面板作为中控台的主要覆件,面板颜色与车漆十分相像。此外偏粉色的红色皮革覆盖了中控台的剩余部分,天花板和地板则使用了丝绒面料。座椅上同样绣有特殊的标记,车门槛上则有表明该车身份的金属迎宾踏板。

劳斯莱斯幻影Phantom Celestial订制车型】

  另外一款订制车型则基于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的幻影星空版Phantom Celestial车型。该车本身为古德伍德速度节50周年纪念款。该订制车型的不同之处在于多加了446粒钻石。这446粒钻石分别位于车门木质门板、后座中间扶手面板以及前后排分隔窗面板上。订制版Phantom Celestial使用了与法兰克福车展展车不同的颜色,车漆为深蓝色,而内饰则为了表现深夜星空的主题,使用了深灰色皮革和黑色实木装饰,丝绒地毯也为深色调。位于后座顶棚的几百颗LED发光元件还原了深夜星空的效果,在程序的控制下亮暗交替,与闪烁其中的钻石装饰相互辉映。

【镶有钻石的内饰】

劳斯莱斯幻影Phantom Celestial订制车型的独特铭牌】

  两款订制车型在动力和其他设计上则没有任何变化。动力依然是6.75升V12自然进气发动机最大功率460马力(338千瓦),最大扭矩720牛米,搭配ZF的8HP90 8前速自动变速器。两款车型均为孤品车型,且仅销售给阿联酋买家。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劳斯莱斯幻影

指导价:688.00~1488.00万元
级别:豪华车
油耗:14.7~15.7L/100km
图:2479张  文:46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