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劳斯莱斯幻影推两订制车型 众多专属设计

2013年11月08日09:0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llen Qu
第2页 :相关阅读:劳斯莱斯改款古斯特将2014年亮相

  相关阅读:劳斯莱斯古斯特将小改款 预计2014年亮相

  发布于2012年的劳斯莱斯古斯特Ghost劳斯莱斯家族的入门级车型,但同时也是劳斯莱斯家族销量最好的车型。不久前发布的一组测试车照片表明,这款“低端”车型将很快经历中期改款。

【改款劳斯莱斯古斯特Ghost测试车照片(图片来源:Motorauthority.com)】

【现款劳斯莱斯古斯特】

  此次改款的主要部分集中在车的前脸和部分内饰设计。目前我们所看到的的测试车前脸恐怕并不是最终的设计,这个比例明显失调的造型并没有多少美感,但能看到一些新款车型的造型。笔者认为,最大的伪装很可能位于大灯与进气格栅之间部分以及大灯下沿,两处的外覆件的宽度和厚度均被刻意加大。可以肯定的是,改款后的古斯特不会有一只看起来朦胧的睡眼。改款后的古斯特前脸的造型风格更加接近于劳斯莱斯魅影Wraith的设计,即大灯两侧的前脸与翼子板的连接弧度更大,整体看起来更为流线,同时也更为年轻。

【现款劳斯莱斯魅影Wraith】

  可以确定的是,改款后的古斯特会有一副全新设计的大灯。新款大灯使用了全LED设计,淘汰了目前的氙气+透镜的组合形式。大灯上缘为LED示宽灯,下方则是圆形的近光灯反光板,其侧面则是远光灯反光板。大灯灯组下方,与现款位置相同的地方是转向LED灯。除了灯组外,改款古斯特的内饰也有所变化,但现在并没有改款车型内饰照片发布,因而不能做出准确判断。鉴于新一代iDrive系统已经装车,因此一款全新的导航娱乐系统将被应用在改款古斯特上面。

【改款古斯特的车尾没有任何变化】

  由于此次古斯特的改款属于中期小改款,因此动力系统预计不会有任何变化,仍为代号为N74B66的6.6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最大功率563马力(420千瓦),最大扭矩780牛米,搭配来自ZF的8HP90 8前速自动变速器,后轮驱动。有消息称,宝马正在考虑将卫星信号作为自动变速器选档的参数,即将卫星信号与地图相结合,提前判断前方路面情况(比如限速信号、弯道、坡度等等),为变速器的选档提供依据。

  新款车型依然分为标准轴距以及加长轴距两款,改款古斯特将会以2015款车型在明年正式亮相。更多地关于改款车型中所使用的新设计、新技术还有待等到发布之后才能澄清。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劳斯莱斯幻影

指导价:688.00~1488.00万元
级别:豪华车
油耗:14.7~15.7L/100km
图:2479张  文:46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