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行情导购 > 2013年全国百强巡展 > 2013百强巡展系列活动新闻动态列表

2013年名城汽车巡展永川/桂林站精彩收官

2013年11月08日17:00
来源:搜狐汽车

11月2-3日,2013(第六届)名城汽车巡展永川站和桂林站盛大开幕。这是今年名城巡展的收官之战,永川商贸城和桂林甲天下广场熙熙攘攘,锣鼓齐鸣,热闹的场景好像在告诉我们,好朋友们,我——名城巡展,又来了!让我们一起欢聚和起舞吧!

永川站热火朝天地开幕了 
 永川站开幕式现场挤爆了
名城巡展桂林站盛大开幕 
名城巡展桂林站通道里被人群堵得满满的 

    这是一场期待已久的盛会。名城巡展今年第四次来到永川,第三次来到桂林。名城巡展是把由西部名城巡展和中部名城巡展合并而成。这次是改名后第一次亮相永川和桂林。永川的经销商纷纷向笔者反映:西部巡展四年来一次比一次办的好,在地方的影响力很大。在永川,不管是经销商还是消费者,都认"西部巡展"这块金字招牌。相信两展合并后的名城巡展会更好!为了能在名城巡展的舞台上大放异彩,经销商们都提前很久就开始准备,配合组委会做宣传,并联合厂家拿出最大的厂价优惠给举办地消费者。巡展现场,经销商们更是使出浑身解数,装饰展位,卖力宣传,摆出各种礼品和优惠吸引客户。

 桂林站,东风雪铁龙独具一格的展位装饰
二维码扫描也被应用到现场营销上 
桂林站,刚开幕不久,经销商的订车榜上就已有人上榜了 
经销商特意为名城巡展购车抽奖做的易拉宝 
 桂林站,绿色植物将江铃汽车的展位布置得绿意盎然
桂林站,营销横幅展示"攀岩"绝技 
    这是一个惊喜不断的舞台。今年是百强巡展系列活动举办十周年,作为百强巡展系列活动之一的名城巡展,在这喜庆的日子里,当然会有大礼送给消费者。在巡展现场买车的客户都可以参加名城巡展的购车抽大奖活动,奖品有iPhone5手机、导航仪、电子狗等各种组委会定制的大礼。在永川站,上海通用雪佛兰车主带着女儿抽奖,可爱的小女孩一下就抽中了导航仪一台。
桂林站,经销商为客户的准备的大礼 
 桂林站,经销商准备的现金抓奖箱被填得满满的
 永川站,经销商代表将奖券投入抽奖箱
永川站,拍展位图赢颈枕活动 
上海通用雪佛兰车主赢得导航仪 
    这是一个欢声笑语的乐园。名城巡展现场,各种有趣的活动纷纷上演。除了新车揭幕、新车上市发布等让市民们第一时间看到上市新车的活动,还有各种汽车知识介绍及玩转爱车等趣味游戏。汽车模型慈善竞拍也得到了众多市民的参与和支持。
像这样的新车上市,巡展现场还有很多 
 出席开幕式的嘉宾及经销商代表参加文明交通签名倡议活动
志愿者参加文明交通安全出行倡议活动,图为志愿者代表带领志愿者宣读誓词 
永川站上海通用别克新君威新车揭幕 
永川站东风风行景逸X5新车揭幕 
永川站,北京汽车绅宝新车揭幕 
    2013(第六届)名城汽车巡展即将在11月4日落下帷幕。今年的巡展,更多的消费者在这里买到了心仪的爱车,更多的汽车爱好者在这里享受了快乐。让我们期待名城巡展明年更加精彩。
(责任编辑:程姣较)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