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美版帕萨特将换新发动机 未来或引入国内

2013年11月11日07:1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llen Qu
第1页 :海外帕萨特将换新发动机 未来或引入国内

  【搜狐汽车 新车】来自大众北美的消息,2014款美版大众帕萨特将会经历中期改款,将在配置、动力系统和外观设计方面有所变化。而未来这套新的动力组合或引入国内。

【北美款大众帕萨特Sport】

  目前在北美地区销售的大众帕萨特上海大众生产的帕萨特为同一款车型,与在欧洲与其他海外地区的帕萨特(其加长款即一汽大众生产的迈腾)并无很大关系。现款帕萨特发布于2011年末。

  基于代号为NMS(New Middle Sedan)的中型车平台,有三款动力配置,分别为机型较老的EA855 2.5升直列5缸进气道喷射发动机最大功率170马力(125千瓦);EA 390横置式3.6升VR6 FSI 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276马力(203千瓦)以及一款2.0升直列四缸TDI清洁柴油Clean Diesel机型,最大功率140马力(103千瓦)。因此北美版帕萨特与国内帕萨特最大的差别在于并没有配备TSI系列发动机


【EA 888 1.8升直列四缸TSI发动机

  为了更好地适应排放以及油耗的限制,北美大众在2014款帕萨特上弃用了颇有美国缘的EA855 2.5升发动机以及6前速Tiptronic自动变速器,第一次使用了TSI发动机。新加入的TSI发动机为大家熟悉的EA888 1.8升TSI强化版,与国内的机型稍有差别。国内广泛使用的EA888 1.8升TSI机型最大功率为160马力(118千瓦),最大扭矩为250牛米。而北美版机型则为170马力(127千瓦),最大扭矩则保持不变,为250牛米。与这台发动机搭配的变速器也与国内版本有区别。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被一款6速DSG双离合变速器取代,极有可能便是大家熟悉的湿式6前速双离合变速器

大众 帕萨特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3款大众帕萨特1.8TSI DSG御尊版】

  新款北美版帕萨特还在设计上有细小的变化,主要集中在于灯组、弯道灯和进气格栅上。不能否认的是,此次引入的新机型很有可能也会被用于上海大众帕萨特上面。

文本导航

  • 第1页:海外帕萨特将换新发动机 未来或引入国内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帕萨特

满意度:---
大众帕萨特

指导价:18.39~33.29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5.8~10L/100km
图:9039张  文:871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