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雷克萨斯LF-NX量产版或明年引入 剑指Q3

2013年11月11日10:4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1页 :雷克萨斯LF-NX量产版或明年引入 剑指Q3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获悉,雷克萨斯计划将在2014年向国内市场引入一款全新紧凑型SUV。而根据推测,这款全新紧凑型SUV可能就是前不久在法兰克福车展期间亮相LF-NX概念车的量产版。未来,量产版车型将与奥迪Q3宝马X1奔驰GLA等紧凑型豪华SUV车型竞争。  

 

雷克萨斯LF-NX概念车】

  之前海外媒体也曾曝光了雷克萨斯LF-NX概念车量产版车型的效果图以及新车将明年海外投产的消息。据了解,量产版将大量借鉴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包括:全新家族式纺锤形设计,肌肉感十足的车身线条等等。车身尺寸方面,雷克萨斯LF-NX概念车车身长度为4640mm,轴距达到2700mm。

 
【之前海外媒体曝光的雷克萨斯LF-NX概念车量产版车型效果图】

  动力方面:量产后的LF-NX概念车将会搭载一套混合动力系统,其中汽油机方面搭载的是一台2.5升四缸发动机。量产版,预计将有更多的动力选择可选,不过目前官方尚未透露任何消息。在即将开幕的东京车展雷克萨斯LF-NX原型车Turbo版车型将首发亮相。

文本导航

  • 第1页:雷克萨斯LF-NX量产版或明年引入 剑指Q3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雷克萨斯LF-NX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154张  文:2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