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华晨金杯 全新战略车型或将广州车展上市

2013年11月11日14:27
来源:搜狐汽车

  近日,我们从华晨汽车官方获悉,华晨金杯品牌将携旗下多款车型亮相2013年广州国际车展,其全新战略车型——金杯新海狮将上市。作为华晨金杯H2平台的崭新力作,即将上市的金杯新海狮定位在中端轻客市场,其空间、舒适度、承载力三方面突破以往设计,将全面变革。

 

  经了解,金杯新海狮项目于2011年立项开发,历经3年研究,总投资近3亿。新海狮的整车造型进行了全新改进,车身尺寸为4880mm×1700mm×2095mm,轴距达到2570mm,车内乘客舱的容积比传统轻客有所提升。拉门尺寸更宽,同时,在使用便捷性方面新增了后门内开启装置,令乘客上下车及搬运行李更加轻松自如。

  经过对底盘结构的升级,新海狮的最大承载力将达到1200KG,比传统轻客的最大承载力提升10%;后悬钢板弹簧由原有的5片等截面簧改为3片变截面簧,提高了整车的承载力及平顺性。

  除空间承载备受关注外,新海狮在安全方面的表现也将为大家带来惊喜。据透露,新海狮增加了多项安全配置。如:全系标配ABS+EBD、后排儿童安全座椅固定点、20公里自动落锁等,能够有效保证乘车人员安全。整车采用全新的冷暖一体式空调总成,使得空调结构更加合理,冷暖感觉更加舒适。

  华晨金杯,拥有24年商用车制造历史,凭借自身良好的产品品质和口碑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传奇。旗下明星产品金杯海狮更是蝉联了16年轻客销量之冠,造就百万用户保有量。即将上市的新海狮在外观、空间、承载能力、舒适性等诸多方面全新升级。总体来看,新海狮将是金杯品牌海狮系列近年来最“给力”的产品。其出色的空间尺寸和卓越的安全舒适保障,将会让更多消费者为其倾心。目前,金杯新海狮已确定在广州车展上市,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本次广州车展,详细了解新海狮的魅力!

(责任编辑:张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