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斯巴鲁Levorg概念车发布 或为新力狮雏形

2013年11月11日17:5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在2013年东京车展上,斯巴鲁汽车将发布一款Levorg概念车。新车定位运动型旅行车,或将为下一代力狮旅行WRX Concept概念车被认为是下一代力狮轿车的雏形),量产版预计将在2014年于日本地区正式上市。

  从预告图来看,斯巴鲁Levorg概念车拥有动感的车身流线,前脸使用了力量感十足的中网格栅和前灯组造型。整体来看,Levorg拥有一个更为激进和运动化的外形设计,整车设计参照了Viziv Evolution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在很多细节上彰显了斯巴鲁全新家族设计的特征。

  车身尺寸方面:斯巴鲁LEVORG概念车长度达到了4300mm。官方称该车空间利用率很强,车内采用7座设计,拥有宽敞的乘坐空间,同时还能保证后行李厢的载物空间。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6L水平对置的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但具体的参数目前官方暂未透露。与发动机搭配的将会是一台6前速手动变速器或者一台斯巴鲁新近研发的CVT变速器,传动系统将会是斯巴鲁看家的对称式全轮驱动系统。另外,该车还将配备EyeSight碰撞预警系统、Starlink互联娱乐系统等诸多配置。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