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保养 > 改装_汽车改装网 > 改装车讯 > 越野改装

男人心中的征服欲 石头派超强改装越野车

2013年11月12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小白
第5页 :美式大块头 福特F-150
  美式大块头 福特F-150猛禽

  F150猛禽是由F150 SVT RAPTOR翻译过来的,它的福特经典皮卡F150系列中一款顶尖的越野车。外表粗狂、内部舒适、动力强大、越野能力更是强悍,即使行驶在非铺装的路面上也可以拥有很高的速度,所以也有人把F150猛禽叫做off-road路面上的跑车。 

  F150猛禽拥有全路况智驱体系,突破性地实现了效能动力、全能驾控以及越级安全三大核心驱动单元的精密整合,提供了在一切场合下的终极行驶性能。F150猛禽的轮胎是采用最无情的全地形卡车轮胎。不管是硬糙的泥土,还是岩石陡峭的斜坡,甚至是通过残酷的干旱的沙漠,2013款F150猛禽都可以顺利穿梭,所以可以不夸张的说越野就是猛禽的领土。

(责任编辑:师晓飞)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