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保养 > 用车指南

凯美瑞/雅阁/天籁/睿翼日常使用费用对比

2013年11月12日00:4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依恋
第2页 :三年60000公里保养费
  2、三年60000公里保养费:

  丰田凯美瑞保养费:

  质保期凯美瑞享受广汽丰田官方提供的3年或者10万公里的超长整车质保,购车享受2次免费常规保养,首次保养5000公里或3个月只有工时免费,第二次保养10000公里或6个月机油、机滤,工时费全部为免费。店内推荐在经过2次保养之后,每5000公里或半年进行常规保养。

 

  总计:约为6742元

  本田雅阁保养费:

  质保期雅阁享受厂商提供的3年或10万公里的超长整车质保。厂商提供了首次免费保养,保养手册内规定要求在新车5000公里或3个月内完成,如客户不进行首保将失去保修权利。官方建议雅阁保养周期为每隔5000公里进行保养。

 

  总计:约为6818元

  日产天籁保养费:

  质保期:日产天籁享受厂家提供的2年或者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购车享受两次免费常规保养,首次保养1000公里或1个月进行,第二次保养为5000公里或3个月,这样的首保服务在同级车之中并不多见。店内推荐在经过2次保养之后,每5000公里或半年进行常规保养。

 

  总计:约为5357元

  马自达睿翼保养费:

  质保期一汽马自达睿翼车型提供了三年或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官方要求新车行驶到5000公里的时候到指定4S店进行首次免费保养,超过5000公里的车辆将不能享受一汽马自达提供的免费保养。之后每隔5000公里更换一次机油机滤。

 

  总计:约为7791元

(责任编辑:房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本田雅阁

满意度:---
本田雅阁

指导价:16.98~23.78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7~10L/100km
图:8392张  文:1056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