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新车目录

荣威W5/NV200/长丰猎豹黑金刚小改版现身

2013年11月12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第2页 :郑州日产NV200年度版

  NV200开创了国内的CDV风潮,诸多厂家跟进,虽然只是理念上的近似,但是凭借其低廉的价格反让日产NV200徘徊于主流产品之外,但这并没有妨碍郑州日产持续改进的决心,起码这期目录中正式现身了一款细节更为偏向豪华感的小改车型。

【内格栅改为一体式,借助三根长度不一的镀铬饰条来融会贯通】

  外观方面其实没有太多的变化,原日产的分割式进气格栅造型正式放弃,虽然轮廓还保持原样不动,但其内格栅改为一体式,借助三根长度不一的镀铬饰条来融会贯通,当然中间LOGO底座周边为了凸显日产原有的风格而特意加厚了镀铬饰条的厚度,形成一种视觉上的矩形感觉;除此之外,整个前保险杠也做了大幅度修改,原先雾灯框与辅助进气口是一体式设计,借助年度改版之机改为分割式,并且裙边也做了前突的运动化效果设计。

【尾部加厚了镀铬饰条,同时增加了车顶尾翼设计】

  尾部没有太多的变化,加厚了镀铬饰条,同时增加了车顶尾翼设计,明显冲着运动感而来,当然这在日系保姆车中其实早已流行。

  其它方面没有出现明显的修改迹象,预计还是套件改装为主,动力总成方面也保持原样不做更大的变更。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日产NV200

满意度:---
日产NV200

指导价:10.78~12.38万元
级别:MPV
油耗:7.1~7.6L/100km
图:1992张  文:84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