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新车目录

荣威W5/NV200/长丰猎豹黑金刚小改版现身

2013年11月12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第1页 :2014款荣威W5

  【搜狐汽车 金狐谍】在最新一期新车准入目录中,有些改进车型由于其改动范围不大,因此难以引起关注。相比那些大改款车型,这些微整容车型改动范围有限,都是局限于一些细节方面的修改。本次露面的就有2014款荣威W5郑州日产NV200年度版,长丰猎豹黑金刚Q6三款车型。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之前曝光的荣威W5专利申报图】

  其实早在上月底的专利申报图中就已正式现身,实车图其实与专利申报图相差无几,不过在细节方面的修改体现要比后者更为清晰直观。

【改进的焦点集中在进气格栅部分,原先的五幅细条型进气格栅更改为三根宽幅式】

  改进的焦点集中在进气格栅部分,原先的五幅细条型进气格栅更改为三根宽幅式,其实这个造型在前期的荣威W5改装版上曾经出现过,只是这次其LOGO直接由发动机盖板底部更改至进气格栅中间,并且尺寸更大。

【之前曝光的荣威W5专利申报图】

  虽然新车申报图中没有具体的侧面造型图可供参考,但是根据专利申报图我们得知,侧防擦条顶端增加镀铬饰条,另外注意轮毂裸露的一小部分,与专利图吻合,轮毂全黑化处理;除此之外注意轮眉部分,增加了黑色塑胶轮眉,实际上就是一体化的运动套件设计,这也使得整车侧面身形更富力量感。

【尾翼略有不同,仍搭载1.8T以及3.2L两台不同排量的发动机】

  相比车头,尾部则没有任何变化,仔细甄别之下也就尾翼略有不同,此外可以看出专利申报图中的后保险杠两侧的镀铬包边并未出现,说明这个设计方案可能被排除在外,在动力方面变化的可能性微乎其微,预计与2013款荣威W5的动力配置方案相同,仍搭载1.8T以及3.2L两台不同排量发动机,与这两款发动机匹配的将有三款变速箱,分别为5速手动、5速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前期推测相符,此车的改动点不多,因此上市会在近期就会实现。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荣威W5

满意度:---
荣威W5

指导价:14.28~22.18万元
级别:SUV
油耗:9.9~12.6L/100km
图:1808张  文:293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