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欧洲产业新闻

大众聘日产前高管负责营销 以促新车发布

2013年11月12日09:5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11月12日消息 据路透社报道,德国汽车巨头大众汽车公司宣布,其已经聘请前日产汽车高管维内-沙哈尼(Vinay Shahani)担任负责营销事务的副总裁,从而为其新车在美国市场的发布做更好的准备。

  现年39岁的沙哈尼此前曾经在日产汽车北美分公司工作九年的时间,最近的职务为日产品牌的营销总监。

  大众汽车方面,在沙哈尼之前负责营销事务的副总裁为蒂莫西-马霍尼(Timothy Mahoney)。马霍尼于今年2月份离开大众担任雪佛兰品牌的全球营销总监,由此留下该职务空缺。大众汽车美国分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乔纳森-布朗宁(Jonathan Browning)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热烈欢迎沙哈尼加入到大众管理团队中,沙哈尼在汽车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及杰出的才能。”

  作为营销总监,沙哈尼在加盟后将全力推进大众品牌在超级碗赛事中的宣传。除此之外,沙哈尼还将为第七代高尔夫轿车制定在美国市场的营销方案。目前,这款最新高尔夫系列轿车已经在欧洲市场销售,并且计划在明年春季登陆美国市场。

  大众汽车希望借助新款高尔夫轿车的推出来夺回失去的美国市场份额。数据显示,在实现连续的增长之后,大众品牌2013年在美国市场的份额有所下滑,主要原因在于车型陈旧、日本及美国等国竞争对手的强劲等。事实上,高尔夫等后门轿车在美国市场的销售并不活跃。但是,大众方面希望能够借助强有力的营销活动来取得更佳的销售业绩。而另一方面,布朗宁在上周接受采访时曾坦承,他对于新款高尔夫等在美国市场的销售期望并不高。

  布朗宁表示:“高尔夫是我们在美国市场的一款重要产品,其属于紧凑型轿车中的改进产品,同时也是大众推出的适合全球消费者的产品。同时,高尔夫在美国市场销售量基数并不高,所以其势必推动我们在美国市场的销售,但是其影响难以十分显著。”

  另一方面,大众正在积极升级其捷达帕萨特等热销系列产品。而对于沙哈尼而言,其另一项重要任务就是向消费者传播大众产品已经升级的信息。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崔丽凡)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