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新飞度/锋驭/新奇骏 广州车展日系车前瞻

2013年11月13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ym2843
第1页 :本田:全新一代飞度/思域旅行版

  【搜狐汽车 新车】一年一度的广州车展开幕在即。作为一直在华南市场占据绝对优势的日系品牌,历届广州车展自然成为他们大展身手的绝对主场。经历过一段时间的低迷,日系车从年中到年底不到半年时间内(共计推出近40多款新车),以全新天籁,广本9代雅阁为首,包括一汽丰田新RAV4长安马自达CX-5东风日产新骊威等在内的多款日系国产新车列队上市;再加上Venza威飒、86等进口车的重拳敲击,蓄势已久的日系车再也按捺不住爆发的热情了。而作为2013年国内最重要的一个大型车展--广州车展,日系车还将会推出多款全新的车型,下面我们将为大家详细介绍。

  本田: 全新一代本田飞度

  海外售价:7.77-11.85万元(现款售价7.98-11.98万元)

  新车信息:广州车展国内首发,2014年国产上市,轴距和车身长度方面加长,外观硬汉,增1.5L引擎

 
【现款飞度

【相比现款车型,全新一代飞度在车身尺寸方面有一定提升】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飞度将新增一台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的特点使得其能够拥有更高的压缩比,同时还能使用低标号燃油。由此带来的效果自然是更加高效的动力组合。此外,现款车型的1.3L发动机将得以保留。与之匹配的变速箱为六速手动或者CVT变速箱。混合动力版本的车型搭载的是1.5L发动机和电动机的组合,与之匹配的七速双离合器变速箱。混合动力版车型拥有电动、混合、汽油三种模式。百公里油耗为2.7L。

  ◆相关阅读:全新一代飞度海外发布 7.7万起/明年国产


  全新一代思域旅行版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年初

  预计售价:约售1.7万欧元

  新车信息:广州车展国内首发,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最大容积为1668L,搭配自适应阻尼后悬挂系统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思域旅行版采用了两台引擎,1.6L柴油引擎最大输出功率88千瓦,最大输出扭矩300牛米,1.8汽油引擎最大输出功率104千瓦最大输出扭矩174牛米。

  ◆相关阅读:思域旅行版发布 或明年初上市/造型时尚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