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对比评测

挑战巅峰 百万元级豪华车终极较量预告篇

2013年11月13日01: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评测中心
第1页 :百万元豪华车巅峰对决预告篇
2013/11/13

  在高端豪华车的世界里,奔驰S级宝马7系奥迪A8L捷豹XJL雷克萨斯LS是全球知名度最高的豪华车,它们中的每一款都能单独成为当今汽车技术发展的领跑者,拥有独到的魅力。这一次5款高端豪华车将同时齐聚我们的实测现场,首次在同一时间让您感受这5款豪华车,给您不曾有过的豪华感触。

  

  当汽车首次出现时,没有人会想象到卡尔·本茨的发明就此会改变世界。而在汽车发展的百年历史中,高端豪华车成为了只有贵族、富人才能买得起的新鲜而稀有的产品。它们的身影会伴随着皇室、贵族出落于各种场合,成为了显示身份、荣誉的象征。由此奠定了众多豪华品牌的地位,也成就了汽车文化中许多耐人寻味的历史。

  也许你会想起历史上众多豪华车的名字,奔驰、霍希、迈巴赫劳斯莱斯等品牌,它们有些已经是全球最有影响力的品牌,有些合并成为了全球最大的汽车集团,在汽车的发展历程中它们都有着不可替代的地位。最先进的技术总会率先应用在豪华车上,使其更加舒适、更加安全,并拥有更为极致的性能表现。

  我们此次测试的奔驰S级宝马7系奥迪A8L捷豹XJL雷克萨斯LS都是如今高端豪华车领域中最有代表性,也是最受用户认可的豪华车宝马7系拥有了最好的动力技术以及驾驶特性,它驾驶的愉悦感是其它任何豪华车无法复制的;奥迪A8L拥有了最为先进的科技配置,它让你感受到了现代科技的魅力;捷豹XJL展现出了皇室的贵族气质,依旧优美的车身线条;雷克萨斯LS更表现出了豪华车未来技术的发展方向以及社会责任;而在奔驰S级身上,它的气场几乎会压倒一切,百年积淀的历史奠定了它在豪华车中的领导地位,每一次改变都会引发汽车技术的变革。

  正是因为奔驰S级最新上市,才挑起了我们此次策划的兴趣,奔驰S又一次引领了豪华车技术与设计的潮流,它的安全理念以及豪华配置也又一次引起了高端豪华车的变革。奔驰宝马奥迪三大品牌的竞争,向来是车迷最喜闻乐见的谈资,而三大品牌交替换代的节奏,又是屡屡在推动新技术的发展与新设计潮流的走势。在奥迪A8L完成换代之后,奔驰新一代S级也惊艳亮相,显然下一次,我们又会期待宝马7系的改变。

  为了完成我们此次豪华车测试,我们专程请来了中国老式汽车协会秘书长侯晓明先生和搜狐汽车总策划邹硕老师,请他们对这5款高端豪华车进行更为深入的解读。

  这一次奔驰S400L Hybrid的风采将首次展现在您的面前,同时宝马740Li xDrive同奥迪A8L 50TFSI的性能较量也更为针锋相对,雷克萨斯LS600hL将向德国三大豪华品牌展开最强劲的竞争,捷豹XJL皇室血统以及艺术风采也成为此次测试中值得欣赏的一大亮点。

  今天的豪华车已经转变成一件现代工业的艺术品,拥有流畅的车身设计,令人倍感舒适的乘坐感受。它们会是引领未来的设计潮流,展现出最新的科技魅力,并推动汽车技术向更安全、更舒适、更智能化的方向发展。

  对于这几款高端豪华车而言,它们都拥有了各自独特的韵味,测试的结果并不能掩盖它们在汽车技术、设计上所做的贡献。邹硕老师和侯晓明老师将会为您从设计方面讲解这些豪华车独特的故事。并结合我们对车辆乘坐舒适感、驾驶表现、动力性能、静谧性、车内配置使用以及领先科技的解析,为您全面解读这5款高端豪华车此次测试也将成为我们搜狐汽车2013年进口车大选颁奖的重要环节,更精彩的内容请您关注即将推出的两期《至尊级享受 百万元豪华车巅峰对决》的内容。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白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驰S级

满意度:---
奔驰S级

指导价:93.80~199.80万元
级别:豪华车
油耗:8~14.5L/100km
图:7624张  文:313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