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长安铃木锋驭配置! 5款新车/售11.28万起

2013年11月13日15: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此前,搜狐新车已经曝光过长安铃木宣布S-CROSS锋驭配置信息,新车共推出包括进取型、精英型、尊贵型三种级别五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11.28-15.58万元,新车提供极光绿、皓月白、星辰银、丹霞红、银河蓝和晶岩灰六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新车将于12月20日正式上市销售,并已经启动预定。

  配置方面:诸如ESP车身动态稳定系统、HHC斜坡起步辅助系统、智能无钥匙进入、一键式动力启动系统、拨片换挡、可开启全景电动天窗、HID晶钻氙气前大灯、定速巡航、带7速运动模式的CVT变速器等。

  外观方面:S.CROSS锋驭采用了铃木的全新设计语言,格外饱满的车头让其有着非常明显的跨界风格。倒梯形中网采用了大面积的四幅镀铬饰条进行装饰,让车头极富视觉冲击力。硕大的多边形前灯内部很有层次感,灯组内氙灯、LED日间行车灯也一应俱全。两旁凹陷式雾灯配合镀铬饰条给整车前部增添了不少灵气。

  车身尺寸方面:长安铃木S-CROSS的长宽高依次为4300/1765/1585mm,轴距2600mm,百公里最低的综合油耗5.6升。另外,S-CROSS提供5速手动和带7速运动模式的CVT无极变速两种变速器型式,高配版还将配置ALLGRIP智能全时四驱系统。

  安全配置方面:全系标配ESP车身动态稳定系统、HHC斜坡起步辅助系统,侧气囊和侧气帘,加上可溃缩式驾驶席腿部保护系统+随机滚码智能防盗安全系统+爆燃预警限力式前座安全带等。在S-CROSS的顶配版上,配置了ALLGRIP智能全时四驱系统。

  内饰方面:中控台布局简洁明快,黑色内饰辅以银色饰条勾勒出主要控制区域,非常富有层次感。仪表盘的设计上并无太多亮点,黑底白字的搭配具有很高的可读性,中部的液晶显示屏可以提供大量行车信息。真皮包裹的三幅式方向盘的造型运动,而方向盘换挡拨片和蓝牙电话等功能,为它增添了实用性和些许的驾驶乐趣。

  此外,S-CROSS精英型以上车型配置了可开启全景电动天窗。全系标配前大灯水平调节,中配以上更加入HID晶钻氙气前大灯+大灯清洗装置、前大灯载荷感应自动调节功能。

  动力方面:S.CROSS配备铃木最新开发的1.6L G-INNOTEC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7kW,与之相匹配的是5挡手动和CVT变速箱。悬挂方面采用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很经济实惠的结构。而在顶配车型上提供ALLGRIP智能全时四驱系统。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铃木锋驭

满意度:---
铃木锋驭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SUV
油耗:5.6~5.9L/100km
图:3053张  文:1346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