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深度评测 > 原创深度评测

让旅途更加惬意! 红旗H7驾乘舒适性体验

2013年11月15日06:0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范佳
第2页 :噪音表现和悬挂减震舒适度

  噪音表现:超过所有人的期望值

红旗 H7 实拍 图解 图片

红旗 H7 实拍 图解 图片

  作为一款公务豪华轿车,舒适性的重要指标就是车内的噪音表现,拥有一个安静的驾乘环境能给人留下非常好的印象。红旗H7的确也做到了这一点。根据搜狐汽车噪音值测试结果显示,红旗H7怠速时只有45.5分贝的噪音、60公里/小时的噪音值也仅为59.1分贝、80公里/小时的噪音值为61分贝,而120公里/小时的内部噪音值仅为66.9分贝,各项数值明显超过优秀噪音值表现。

红旗 H7 实拍 图解 图片

  实际上不管是驾驶员还是乘客,在这款车行驶的过程中很少会因为噪音而感到不适,即使车辆在高速公路驾驶,内部驾乘人员还是能够非常从容的谈话。对于后排乘客而言,因为不会直接受到后视镜风阻干扰和发动机噪音干扰,能够获得更安静舒适的乘坐环境。

  悬挂支撑和绕桩:平衡在舒适与操控直接

红旗 H7 实拍 外观 图片

红旗 H7 实拍 图解 图片

红旗 H7 实拍 图解 图片

  红旗H7前悬挂采用了双叉臂式,后悬挂采用了多连杆式,独立的悬挂让整车在操控和舒适性方面能够找到平衡点。在我们的绕桩测试过程中,红旗H7没有发生明显的侧倾,悬挂的支撑非常到位,整个测试过程显得从容不迫。

红旗 H7 实拍 图解 图片

  但红旗H7在实际驾驶过程中,也不会表现的那么运动,整车的减震效果非常优秀,通常遇到的减速带都不会带来太多的不适感。当车辆行驶在复杂路面时,也能够过滤掉大部分的颠簸,为驾驶员和乘员带来更好的舒适性。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红旗H7

满意度:---
红旗H7

指导价:24.98~47.98万元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9.8~10.6L/100km
图:2578张  文:65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