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深度评测 > 原创深度评测

让旅途更加惬意! 红旗H7驾乘舒适性体验

2013年11月15日06:0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范佳
第3页 :加速制动表现和总结

  加速制动表现:能感受到的稳重 

红旗 H7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进行加速测试的时候,红旗H7轮胎在初期出现了细微的打滑,但并不严重,随即便恢复平稳状态,整个加速过程非常顺畅和纯粹,对于这样一款3.0L自然吸气大型豪华轿车而言,9.64秒的0-100km/h加速时间已经能够让人满意了。

红旗 H7 实拍 图解 图片

红旗 H7 实拍 图解 图片

  制动方面是红旗H7表现比较突出的地方,整个制动过程的表现非常优秀,前期车身稳定性很高,车身没有任何不安和躁动,当速度大幅降低以后,整车的制动效果更加明显,最终100-0km/h的制动距离定位为39.53米,明显好于其他同级车型。

  综合评价:虽然红旗H7没有运动型轿车的操控和动力,但这并不影响那些想要购买这款车的消费者。因为红旗H7为大家带来的是前所未有的舒适感和平顺性,个人而言最喜欢这款车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没有躁动、没有突兀,这是对于公务车来说最重要的。制动效果和噪音水平都令人满意,可以说是安全与舒适性的最大保障。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红旗H7

满意度:---
红旗H7

指导价:24.98~47.98万元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9.8~10.6L/100km
图:2578张  文:65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