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行情导购 > 2013年全国百强巡展 > 2013百强巡展系列活动新闻动态列表

百强巡展石狮站 马六睿翼同时获家人喜购

2013年11月15日14:40
来源:搜狐汽车

  Mazda6上市至今在车坛所向披靡,以出色品质和超高性价比赢得众多用户口碑。同样,睿翼表现也非常出色,更强的动力性、更精准的操控性使它成为消费者的宠儿。在11月9日至10日百强巡展石狮站的活动现场,这两款明星车型继续为消费者带来惊喜。

 一汽马自达展位举行车型推介活动。
  活动首日上午,开幕仪式还未正式开始,来自晋江成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销售主管杨志民就带着顾客来到组委会工作区进行购车抽奖登记。这位白色Mazda6新车主王女士一脸笑容,显然对这次购车体验非常满意。当笔者问她为什么这么快就选定马自达6时,王女士毫不掩饰对这款车的喜爱之情:"一汽马自达的口碑非常好,品牌值得信赖,马自达6的时尚外观搭配我最喜欢的白色简直堪称完美。当然,性价比非常高,销售顾问也在车展上给了我很大的优惠。"

  下午三点多,杨主管又带着一位购买睿翼的女士来进行购车抽奖登记,令笔者意外的是,上午购买Mazda6的王女士也在旁边陪同。见到笔者,王女士主动打招呼:"这是我妹妹,上午我买了车后就给她打电话,告诉她今天在车展订车有优惠,这不,下午我就陪她过来订车了。"

靓丽模特在一汽马自达展位展示。 
  收获一家人两台车订单的杨主管代表一汽马自达经销商对两位女士的信任表示感谢,特意在展区为她们举行了交车仪式,当沉甸甸的车钥匙交到她们手里时,销售顾问们和车主都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责任编辑:程姣较)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